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

好運是從神來的 分享

記得以前還為信主前,自己很愛算命,什麼星座,紫微斗數等等,會去算,而且自己會也算,覺得這些是準則,也是解決事情的方法,但實際上都不會改變 。

但是自從信主之後,我就漸漸的不在碰了,就算別人好心幫我算,我也不會去信靠他,因為只有信靠神,他可以給你帶來改變,甚至全人全心都降服於他,甚至給你豐盛跟富足。

這就讓我想到,前幾天我媽去幫我算命,求心安,說我這個名字不好,要改掉
然後叫我去唸觀世音才會改運,那我自己信主的人,基本上我只會講耶穌跟阿們
,為什麼要去唸別神的法號,他也沒辦法改變我。

也許現在的景況可能不是一個讓人百分之百讓人滿意,我也不可能一個月拿一萬元來養家,可是想想,但至少我有工作,有一技之長,努力做事,就不怕餓死。
幾本上如果不亂花錢的話,真的就不要擔心沒錢了,神終究會賜福給我們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